桥边一只梨

Rick and Morty/文野/异度侵入/BTS/他狱/香蕉鱼/Hannibal/原耽/hp漫威dc不定期回坑/哲学社会学历史爱好者/文艺学向往ing/美国文化入门了解中

无意义黑洞

我是你的造物者,创造你,令你从混沌蒙昧里觉醒,那是我莫大的惊喜。

而我心头逐渐涌起的毁灭你的念头,却令我的心饱受折磨。

你渐渐融入我的身体,成为了我身体的一部分,像是落叶拥抱泥土,腐烂化泥,你融入我。

是一滴水汇入大海,而后寂然无声。

可我的体内,属于你的那些部分却要奔腾了喧嚣了躁动了。

我知晓那是我内里发生的革变,我知晓你一切惴惴不安的恐惧——那是久处黑暗之物亟待重温光明的知觉。

你会痛恨过去懦弱无能陷于阴沟的日子,更会害怕己身的污秽不堪会在阳光之下无所遁形。


若是恐惧,你便将我抓紧一些吧,我的造物主。

我想,你比我更加害怕光明,你知晓自己是诞生于一片光明之中的,可你更明白那些往日的欢愉终无重现之时,因而你总是习惯于将心藏匿于黑暗之中。

可是,你知道吗,黑暗的温床向来只是滋养欲望,你才是怪物。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