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边一只梨

Rick and Morty/文野/异度侵入/BTS/他狱/香蕉鱼/Hannibal/原耽/hp漫威dc不定期回坑/哲学社会学历史爱好者/文艺学向往ing/美国文化入门了解中

【双玄】宵夜灯火

甜甜甜!小甜饼
文笔渣,别介,就是为了发糖而发糖。地风时期的糖

“明兄明兄,吃汤圆吗?”师青玄弯起唇角,笑靥明媚若这宵夜灯火。
“恩。”贺玄难得撤下了惯常冷肃的面貌,露出了一个似有若无的笑。
师青玄也没想太多,拿起自己的勺子从碗里舀了一个汤圆便伸向贺玄唇边,贺玄唇边笑意不觉更深,连他自己都没有发觉。
笑意初绽之时,仿佛云销雨霁。
此时正是华灯初上,游人如织,两人的衣袂相互交叠,光影重错,唯有二人形影相接,宛若璧人
“明年元宵我还要和明兄一起过!”师青玄豪情万丈地打了一个饱嗝,得意洋洋地扇了扇他那风师扇,银光流转,眉眼间俱是风流。
“希望如此吧。”贺玄如此说着,却不知此时的自己也在期冀着那份温暖。
黑夜里踽踽独行的人,一旦感受过太阳的光和热,便要生出一分飞蛾扑火的悲情般的决绝与壮烈了,然而理智会使他却步。
更深的仇恨则是如骨附蛆,萦绕在灵魂深处,牵绊他前行的脚步。

不过此时此刻二人皆是沉溺于这份温暖的感情中的,其乐融融的氛围也在无形之中感染了二人。

“今晚的汤圆真好吃啊。”师青玄情不自禁,赞叹了一番。
“是啊。”贺玄如是应到。
话音刚落之时,正有烟花升空,二人身后已是一片火树银花,炫彩缤纷。
不知是烟火渲染了夜色,还是夜色温柔,包容万象。

本来以为开学没有手机了,结果元宵放假不上晚自习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开心就发糖吧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1)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