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边一只梨

Rick and Morty/文野/异度侵入/BTS/他狱/香蕉鱼/Hannibal/原耽/hp漫威dc不定期回坑/哲学社会学历史爱好者/文艺学向往ing/美国文化入门了解中

睡前小甜饼

今天憨憨理事和憨憨小鹿吃药了吗?

——显然,没有。

*性感徐理事在线醉酒(别问我为什么小鹿没醉理事醉了,问就是bug)

*显然小鹿没办法反攻

“喂,冬植,我还要嘛。”

徐仁宇像个小孩子那样,黏人的不行。

“哦西,”陆东植头疼扶额,本想就把喝醉酒撒娇的徐理事徐先生扔在这个小破酒吧——反正又没人认识他,但是,出于好心,他还是把他捎上了。

明明是瘦削的一个人,背起来却一点都不轻呢。

“我还要呢,冬植。”不同于以往上下级传达命令的语气,也不同于平日里有些披着假面的虚伪温情,更不是大笑的那种癫狂,而是一种温柔粘腻的语气,像是饱暖魇足的捕食者开始思淫欲了。

“要啥呢?”陆东植大概也是看着这副小孩子似的没有威胁又无意识的模样,玩心大发,“喂,我可是捕食者呢,你不怕我吗?小心我吃了你。”

说罢,还扭头狠狠瞪了身后的人一眼,看起来凶狠极了。(是的,自以为凶狠极了)

可当他瞪眼之时,看着身后的男人一双桃花眼水汪汪的,有些无辜,亮晶晶地望着他,像是眼里只有他那样凝望着,明明在黑夜里,却不像对月嗥鸣的孤狼,反倒成了撒娇卖萌的哈士奇,他便顿时没了脾气。

“我的理事大人哟,你是个小孩子嘛。”

像是有些抑制不住心跳和作乱的手,陆东植忍不住伸出一只食指去戳了戳英俊男人的脸,意外的软,还能感受到上面的绒毛,像是在撩动指尖最敏感的那根神经。

哦西,犯规了。

不断越轨,心跳不断脱离常规。

像是要跳出胸腔,砰砰砰砰剧烈到要跳脱出银河系,每一秒注视都是浸润着致命的甜美——性感的唇还在一张一合,吐露着令人想要侵犯的话语。

“冬植,还有酒吗,我还没喝够。”

哄小孩,最让人没辙了。

“不能哦,小孩子是不能够喝酒的,仁宇。”

难得的,平日里恪守上下级那条无法逾越的界限的陆东植,不再礼貌地称呼男人为徐理事,而是唤作了“仁宇”。

也不知是不是酒精摄入过多引发了某种失控。

膨胀,庞大的欲望之兽翻越过了规则的边界线,山脊起伏涌动,是黑黢黢的,漫漫长夜的轮廓落在眼里弯成了银月。

不过,陆东植的良知和理智却总是在关键时刻发挥作用——又或者说冬植的段位仅仅是停留在满足戳戳醉酒美人的脸,他还是没有对着一个醉酒的小孩子下手,只是将徐理事背回了自己家。

“啊,原来徐理事也会喝醉呢,真是个小孩子~”

陆东植摇了摇头,脱下上司身上那件裹着冰霜冷肃的高定西装外套,正准备继续帮他脱下衬衫和外裤时,徐仁宇像是突然清醒了似的,眼底闪过一丝清明,“这是在哪里啊?”

随即又恢复了醉酒者的昏昏噩噩,梦呓般,“是家吗,不想回去。”

“为什么有家会不想回去呢?”

陆东植有些心疼地,定定地看着徐仁宇盯了好一会,就那样看着他,平日里精致瓷白的脸浮上了醉酒的酡红,像是孤冷的月落入尘世。

“困困……志勋滚开,别来烦我。”

徐仁宇哼了两声,是混合着鼻音的软软撒娇,随即却又变成冷厉的呵斥声,不过,大概是配合着这种小孩子的气质,显得毫无杀伤力。

“睡吧,睡吧。”

陆东植有点拿这只醉鬼没辙,又有点心疼——生活在徐理事那样的家庭,必须要在周身筑起铜墙铁壁,伪装成刀枪不入的强大模样,还要防着自己的亲弟弟。太艰难了,这种举目无亲的生活。

不知不觉,在陆东植还没有意识到的时候,他对徐理事的感情已经悄然越轨了——他的每一个想法都透着对徐仁宇的偏爱。

黑夜里,月光都没有照到的角落里,温柔的被子被人轻轻扣上,扣紧了英俊男人的双肩,那样的温柔——是真正无坚不摧,包绕着整个灵魂的善意与爱。

评论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