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边一只梨

Rick and Morty/文野/异度侵入/BTS/他狱/香蕉鱼/Hannibal/原耽/hp漫威dc不定期回坑/哲学社会学历史爱好者/文艺学向往ing/美国文化入门了解中

任时完这个男人,太绝了,让我愿意为他在深夜两点敲击键盘。 

看完不汗党之后的激情意识流摸鱼 

 
 

昏黄而又暧昧的光线令他的脸氤氲在一种黄色调的坚毅和风尘浸染的沧桑里,陷落进黑暗,青白交接的脖颈里深埋着——深埋着野兽的气息,晦暗不明是的血流涌动的方向。 

 

下一秒就要爆发出来,爆裂,自那宝蓝色的被打理的一丝不苟的西装里爆裂出来,脱笼的是炸裂的血浆——炸裂的血浆,那是灵魂的火山在积聚了若干年炭沉的黑灰,绝望的呜咽,最终爆发出的怒吼。 

那怒吼,是要卷尽了滔天的气势,咆哮吧,对着世人,对着这不公正的世道。 

让那气浪掀翻昏黄色微醺的午后里托付信任的晶莹眼神,粉碎每一颗为血流,为黑暗行走的孤单灵魂 

而后是宿命的降临 

——终归是审判 

没有什么爱不爱的——当你决定了要一条路走到黑的时候,便再无情感,再无真心可论。 

永远不会启齿的那颗真心,在卡车碾过赵贤秀母亲的那一刻起,就早已远在千里之外了。 

梦里或许得有狂欢,像是爱呀爱呀永远爱不完那样,亲吻,唾液交缠,腰肢轻摆,他们就像彼此从未有过隔阂那样拥抱彼此,不需要搜身,有的便是满心信任,为爱情缴械投降,只愿狂欢到末日。 

韩宰虎的梦终究不会实现了。 

那毕竟是温暖的,透明的如同气泡——是金鱼刚吐出口就破碎的那种梦境。 

若他不杀死这惑人心神的背叛者,那么背叛者的利刃终会捅穿他罪恶的灵魂和肉体,那是究极的审判,同样的,这坟墓也是他早先为自己掘好的。 

而那尚还鲜活温热的昨日之梦,就像还没有逝去的朝阳,永远地挂在烟蓝色的黎明晴空之上。 

 

像是幕布的底色,被莫名渲染成了黄,交织着橙。 

莫名其妙,那回忆是泛着灰,却又流金般沙沙磨眼的。 

 

眼球仿佛要被某种磨砂质的事物给挠得发了愁,赵贤秀神情漠然,已经到了不知悲喜的孤绝境地了,无路可去,无人可信,无亲可依,无念可托。 

 

唯独那黑暗日子里最温暖的记忆还在抓心挠肺地痒。 

是痒的滋味吗? 

 

几乎麻木的神经瘫痪病人——赵贤秀,木然地任由回忆径自做着某种走马灯似的回放。 

还有眼角的泪,勾着血痕,又淌落脸颊,像是要描画一条热泪入心的正确轨迹。 

烟花升空,四散是银星和流火,最终拖曳着尾焰落入寂夜,其下是波涛万顷,白浪轻沙,一切都能勾起人所有最温暖和幸福的体验感。 

碰杯的啤酒。 

定格在最后一次真心同游的欢畅笑脸上。 

 

爱过吗? 

或许是朦胧的,极其近似的,无限逼近于爱情。——像是旧日游戏厅里随风飘摇的残破不堪着的纱幔和帘旌。 

一声声小球落地又弹起的砰砰声都仿佛在质问那颗空无一物的心。 

 

“我可能真的被什么迷惑了。” 

 

雨,彻夜的雨落下,像是情人的眼泪。 

又复归沉寂,昏黄依旧。 

迷迭香四散,落了,那双苍白纤弱的手再次积聚最后的力量,扼死了黎明。 

为黑夜,那泪水再次淌落。 

 

 

 

评论(9)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