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边一只梨

Rick and Morty/文野/异度侵入/BTS/他狱/香蕉鱼/Hannibal/原耽/hp漫威dc不定期回坑/哲学社会学历史爱好者/文艺学向往ing/美国文化入门了解中

绮梦

英二第一人称视角,意识流,超短

我的梦境里沉睡着夏天,那是有他的夏天,万里无云,晴空如洗,可更多的言语都无法编织出他的美丽,那是鲜活的肉体,修长有力的四肢,是猎豹一样神秘又野性的气质,又是突如其来的眼泪和偶然绽放的阳光笑容。

我知道此刻的我,文字是很单薄的,无论多么用心的回忆和精巧的用词,都无法勾勒出他眉眼的神采飞扬,他金发的熠熠生辉,他四肢的矫健有力

时间久远到我快忘记他是何时死去的了,或许他一直活在我的记忆里,他的眼波摇晃如此炫目,眼睛是翡翠般的翠绿色,整个人像一支名贵又精致的花朵,哪怕是插在泥地里你也忘不了那金发的耀眼,这一切都紧紧牵着我的心。

那一天晚上我们的金发和黑发不分彼此,我们的四肢和四肢相互纠缠,尽管只是在一间破旧的宾馆,床板也吱呀吱呀发出被摇晃的声音。可我的灵魂,却被这神秘的肉体散发出的魅力蛊惑,埋在他的发里像是在海洋里遨游,被他进入之时我似乎化作了一望无垠的草原,任这匹年轻矫健的野马驰骋。

那天的夜晚星河绚烂,我全然不顾,视觉全部被这夺目的美少年攫取,我的手被他紧握着,汗涔涔的,也许是我紧张。按理说这少年是健壮又明艳的,若希腊美少年的神迹再现人世,可这少年的美也时而流露出脆弱,我竟情不自禁去亲吻他金色的发顶,他的发尾旋起一个俏皮的弧度,我又忍不住将一只手抽出来,去撩拨那缕金发。

这时候他抬起头来,露出那双翠绿色的闪光的眸子,森林的幽密深邃像是被他编成了一首歌,藏在他眼底,我见他静静望着我,难免羞赧,那目光就是火焰,将我的脸颊也烫红。

而后他唇齿轻启,问我是哪里不满意吗,我也忘记了那一天是如何回答的了。

更多的言语都淹没在细密的吻里,他的吻织成网,任谁也难以逃出这温柔乡,做一条漏网之鱼。

亚修,可我如何能在梦里做梦?还是梦见如此羞耻的事情,可全部这些真实的情感和回忆,却都在支配着我,写下这些文字。

尽管所有人都对我说向前看,但我还是忍不住,在晚风轻拂的日子里,望向金色的麦田,在我的想像里,麦田边大约有一条金色的河流,它不再流向时间尽头,香蕉鱼没有被卡住,而是飞向了海洋。

 

(摸鱼很短,我爆哭,下辈子A英一定要在一起啊啊啊)

评论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