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边一只梨

Rick and Morty/文野/异度侵入/BTS/他狱/香蕉鱼/Hannibal/原耽/hp漫威dc不定期回坑/哲学社会学历史爱好者/文艺学向往ing/美国文化入门了解中

他的孤独像海洋,宁愿将皇冠冲进马桶,对世人追捧的不值一提的事物不给一个正眼,拽上他的partner就是一场新冒险,永远的

Rick

Rick 和Morty给地球唱的那支歌其实很好听,最终又一次(亿次)拯救世界。

未免荒诞

把世界踩在脚下,珍视的摔碎的都一视同仁

shit之类的挂在嘴边,口水从来不擦

这荒诞的世界经不起太多考验,那就用轰炸推翻一切再重新开始,换个宇宙新的冒险又将开始亿次

有时候我会很想给Rick and Morty写一首歌()

其实我现在很奇怪,我应该是一月份左右补完了动画,可是我觉得现在是我最想二刷的时候,也是我创作同人的感情最强烈的时候,刷完动画的感觉是三观爆炸,视觉洗礼,精神震撼,可是那个时候或许是过于沉浸在动画里没有办法抽身来写一些感受?

而现在我有一种回望过去的感情,同狂热保持一定的距离,反而更有表达欲,仍然可以触摸到那时候的热度,却又能用更加清晰的语言来组织我的思路了。

可能狂热限Rick and Morty的时候,我脑子里只剩下啊啊啊啊啊啊

现在的想法是哪天二刷后再写点啥()


评论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