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边一只梨

Rick and Morty/文野/异度侵入/BTS/他狱/香蕉鱼/Hannibal/原耽/hp漫威dc不定期回坑/哲学社会学历史爱好者/文艺学向往ing/美国文化入门了解中

illusion

在一个风刮得很紧的夜里,我同我仰慕之人走在一条阒静无人的小路上,夜是无言,我同他之间却并非无言,欢快的声音充斥着整个空间,旷远的夜色下,笑声久久回荡,我不知如何描述我同他谈论的那些话题,并不同那些笑声一般回荡在这渺小的夜里,而是在我心中宕开圈圈涟漪,波纹一圈又一圈,它们拥有无限的能量,不像音波一样扩散至消失,而是一圈推开另一圈,永不停止这多米诺骨牌效应,直到我整颗心都醉倒,也还是难以忘记,却又难以确切地描述这声音,这些话题所带来的影响如何深入进我整颗心,整个大脑。

夜风里,我的发狂舞,或许此刻我已脱出万有引力的作用范围,我的灵魂早已不属于这脚板黏连住沥青小路的愚钝躯壳,我的发,它便是风,是它奏响夜晚,我那鼓噪的心跳也为它伴奏,呼呼的黑风又卷缠上我的手指,我状似不经意的撩开,却留下几缕,将狭昵地打量身侧那男人的目光藏在黑风的间隙里,他并未经历衰老,可他也不再年轻。可我从来都不在乎那些,我只清楚我在意他。或许那心情是朦胧的,不知道这般暧昧的夹杂晦涩索求的心情是否能命名为爱情,可那时的我并未考虑太多,我那颗飘忽在风里的心,只记得砰砰地跳,不用知道停止的跳。

他告诫我走路时要穿鞋,而不是光着脚丫晃荡在粗糙的路面上,可我从不照做,我心里明白的很,我只是想记住每一刻同他走过的路,去过的方向,风里消散的气味,两性间的磁场吸引力,所有的事情和感觉,一件也不落下,都存在我那颗锈蚀的大脑里。

为何我们总会莫名其妙地被一位成年人吸引,却也在另一边沉溺于青春的游戏里?顽劣的根性何时能彻底消除?

我不知道,如何去形容这种顽皮,又如何消除我难以抑制的迷恋和仰慕,另一边又在荷尔蒙作用和视觉效应下爱上某一具完美的青春皮囊?

评论

热度(2)